Wednesday, November 7, 2007

我不花心!

两年了,跟她分手过后,至今已两年多。分手过后,不知什么原因,有人在背后说我“花心”。我想了很久,为什么我会被人家这么说??想了又想,可能是因为我态度的问题吧。我的学姐告诉我,不要理别人怎么说,没有做过就没事。可是如今,在纳闽这个岛上,我的名简直臭过大便!!记得我跟她在一起的时候,幼稚的我会常常骗他说我喜欢这个女生喜欢那个女生,就只因为我想看她生气和在乎我的样子。可能就是这样吧,分手了她觉得我玩玩的,其实事实不是这样的!初恋,你知道我多么疼惜你吗?其实我真的不想和你分开,不过我不可能去勉强你跟我在一起对不对?分手后,我尝试交新女友去忘记你,但是我还是忘记不了。在这里我想跟佩雯说声:“对不起”,我没有玩弄你,我跟你在一起也是真心的,不过我们的性格真的完全不适合,而且我忘不了她,你又那么多人追,双方一直吃出醋也没意义啊。虽然有时候,我会说我自己要追这个追那个,可是我纯粹只是开玩笑,如果我真的去追,大把女朋友了啦现在,可是我没有啊,因为我真的是在开玩笑!在这之后,出现更多的误会也只是因为我喜欢“开玩笑”。唉~ 听到大家对于我的看法就是花心,我真的很难受!我单身了好久,真的感到很寂寞,这是不甘寂寞吗?可是,就算不甘,我也不知不觉不甘了两年,让我找回一点乐趣总可以吧?何必赶尽杀绝,封锁我的后路?最近,我发现了一个一见钟情的对象,对她的感觉实在很熟悉,我很想跟她交朋友,就叫她朋友问可不可以咯。“谁不认识他??最花心那个嘛!不要太接近那种人”,这时,我...想打人。那天我真的没有心情咯,很赌懒,我不喜欢被人家这么说。为什么要听外面的谣言呢?自己去找出答案吧,会说我花心的人,大半都是不了解我的人,我也不想责怪他们。我不能让事情就这样过去,我一定要解释清楚,在这个误会还没有越来越深之前,我一定要解释清楚。我不是狡辩,我忍了那么久不说是因为之前我不在意,现在我在意了!我追不到女生了!我不要这样!全世界都说我花心,我真的没有!!不要再这么说了!

之前盈艳也是这个原因拒绝了我,没关系,我忍咯。这次我忍不得!再忍下去我这辈子注定不用在labuan混了!郭*美,虽然你有了男朋友我知道,可是我想和你做朋友而已,其他的改次再说。我曾经想过要追你啊,不过你对我没兴趣,我也不好意思坚持下去。但现在既然出现了这个误会,我想趁机证明我不花心。我选择等你,我不追其他人了,我就是等你!我不敢保证将来你会不会爱上我,不过我想去尝试。如果可以的话,给我一个机会吧,你就可以知道我是不是花心了。



我等你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