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0, 2007

TMD 看这里!

看起来好像很多?其实没有。没关系,我再解释一次。抹干净你的眼镜,确定字体清晰,还有确定你能清楚明白我的华语。

  1. 盈艳 - 很遗憾,我追不到。原因是流言蜚语的关系,还有我技术上的失误。到最后,她差点接受我的时候我退缩,我不知为什么,当时我只感觉很累,突然间不想交往。不过也好,如果等到追到时才说不要,那时真的糟糕了。
  2. 慧诗 - 我的初恋女朋友。我很爱她,爱得最久的就是她。不过2005年7月7日,很不幸的,我们的感情画上了句点。她向我提出分手,她说她很累。虽然分开了,不过我还是忘记不到她。分手后,我只交了一个女朋友,叫佩雯。
  3. 佩雯 - 亚庇人,就读建国中学。虽然我们在一起四个月,不过见面的次数,还少过一个月,因为分隔两地。在一起四个月就分手了,重点是,提出分手的是她不是我。我有要求复合,不过她已有了新欢。既然不能在一起了,就当朋友吧。
  4. 维琪 - 乱编的名字。那篇一切都在四年前,部分的内容其实是我梦中的情景,我只不过加了一点东西下去而已。我有注明 “-本故事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-”。里面的内容都是虚假的,根本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在我身上。
  5. 思燕 a.k.a. Miss.R - 极品。不适合我,比我成熟很多。曾经打算追求她,不过最后还是打消这个念头,因为我觉得我欣赏她多过喜欢她,虽然小过我,不过让我感觉很像大姐姐。
  6. 郭*美 - 2007年11月5日在 Dota Computer Zone 遇见的女生。很斯文,很高贵,很高雅。不过有男朋友了,所以...我每天都会去看她,只要看到她,我就满足了。

以上的都可以说是主角。不过真正爱过和交往过的只有慧诗和佩雯,其他的都只是有好感而已。如果说这样就是花心,我无话可说。我承认,初一时的我的确有花心的倾向,不过初二时和慧诗交往过后,我真的改了。希望你们能够了解事情的真相,别再讲有关我花心的话题了,拜托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