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9, 2007

又是一次的失败!

她有新男朋友??不可能!她刚刚对我说他很爱她的现任男朋友,不可能这么快变心吧?去!原来是我太信任她了!告诉自己算了吧,再去想也没用,如果人家真的对我有意思,早就已经接受我了。可是想不到,我不是被拒绝,而是被骗。第几次了?我不知道。

世界不给我机会?- 可以这么说。
老天赐给我的报应?- 或许吧。
我人品的关系?- 也有可能。
不够帅?- 不可能吧?至少好看过他的男朋友 =P

想过了很多原因,结论就是,很多原因。其实相处了那么久,才发觉我们真的不适合在一起。她静静的,我肯定会闷死!其实我的要求不高咯,主要就是活泼和顺眼,这样而已。所以,还能怎样?

够力吗,真的把不到妹!失败透顶!='(

我注定要离开这个地方了,不离开不行。

很奇怪,经历这么多次的失败,我都不曾真正伤心过,是我已经麻木了吗?还是,失败对我来说,只是小事而已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