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4, 2007

留香记

那天去亚庇的普陀寺,认识了很多人,见识了很多东西。其中我最难忘的,应该就是她们吧。我的性格,就是爱玩,永远都改变不了,也许就是因为这样,不知不觉之下,留下脚印在她们的心里。在那几天里,我和好多个女生开玩笑,一直说她们是我的女朋友,结果闯祸了~

诗薇 - 呃,最想追求的就是你,不过很可惜你有男朋友了。
亮颖 - 你最可爱!不过你真的好开放哦,不好不好。
莉莲 - 我好想抱着你噢!因为我觉得那个感觉肯定很舒服!你也这么认为吧?

可是我后来想了一下,那个感觉只是一时冲动。其实我的心始终还是觉得对的人还没出现,我会静候的。我不想再背起花心这个名,很难受,所以还是不要追来的好。=)

To : 诗薇
我不是不要等,只不过我不想浪费时间。你听那些男生说等等等,你觉得他们真的会等咩?下一个选择出现,他们就不会等了。我是过来人,我很清楚。其实我知道你有男朋友之后,就已经打算放弃追求你了,我不喜欢婆婆妈妈,干脆点比较好。说真的啦,如果你单身的话,我真的会用尽浑身解数来追求你,可惜的就是你有男朋友了。既然你有男朋友了,就应该好好珍惜他咯。我不要做第三者~

To : 亮颖
不要每天聊那些话题啦~ 很恶心噢!哈哈~你给我第一个印象就是很斯文,不过熟了以后,才发现你这么好玩和可爱。所以说人不可貌相,亮颖最漂亮,对不对?

To : 莉莲
还记得那次我们两个人在吹风吗?那个感觉真的好像我和慧诗在一起的时候。不知道是你像她,还是我真的把你当成是她了。不过怎样也好,谢谢你让我找回那个感觉。

最后,讲述我的好朋友,Kok Yan。哈哈!够力嘛,一对三,感觉如何?爽吗?哈哈!我只能说,本地水果比较好吃,不要吃其他地方的。应该明白吧?你不用担心没人要啦,那么帅!不要像我这样就可以了。

3 comments:

karen said...

uinah~~1st time i go 2 view ur blog....Karen到此一游了...gg...wah~~想不到你的中文那么好~~不过,看到你的文章,我感到一阵叹息~~so flower heart oh u~~~gah~~

ZhanYenn gGiEs said...

本尊的华语并不是麻坡的华语...哈哈!

Shi Wei said...

uiiiyohh~~ gt gal hav da same name as meee.. ahahaha.. btw.. ur chinez reli geng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