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6, 2007

寄不出的两首诗~

喜歡你的我,是快樂的。
被我牽挂的你,是幸福的。
縱使這快樂很淡,而那種幸福不曾被你發現。
當思念變成了一條線,沿著時間不斷蔓延,我這邊秋天葉滿地, 你那邊春天花開滿園。
如果地球真的是個美麗的圓, 我們最終依然會相逢在最初的那一點。
只怕...中途斷綫。

假如有一天,我什麽也看不見,我希望最後我能看你一眼...
假如有一天,我什麽也聽不到,我希望最後我能聽你一次...
假如有一天,我什麽都不能說了,我希望最後我能喊你的名字...
假如有一天,我動也動不了,我希望最後我能擁抱你一會兒...
假如有一天,我什麽也記不起來,我希望最後我能想你一遍...
假如有一天,我要死了,我希望最後我能祝福你...
假如这一切是真的,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