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8, 2007

保佛与古达之旅


Wuyeah~! 从古达回来了,西北累也西北爽。 就聊一下这次的旅程吧,其实讲真话我不想去的,不过我全家去完,独留我一个人在家,我老妈不放心,担心我饿死,所以我也被迫要去咯。去的那天在码头,看到佛教会的人。很不幸,我认识的只有几个,还有几个是赌懒我的人,真尴尬,只有我一个是“非佛教会”的人。 ok在船上,没有人跟我聊天,想睡都睡不着,好才有电视看,不然我真的闷死在船上!那套戏也真的蛮好看的,很搞笑。下船了,我们在一个停车站等车,晒死人,等了十多二十分钟那个蠢巴士才来,顶!这边我开始赌懒了,如果我老妈早点告诉我那个巴士没有冷气,我就可以叫我的朋友来载我了!你们知道很热的吗?在巴士里面风又一直吹,我的头发乱到完不要紧,还死命插进我的眼睛,我想打人了啊,顶!

做了不知几个钟头的车,终于到达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-保佛!进了他们的佛堂,诶?怎么遇到一个似曾相识的人??原来是上次我在Menumbok看过的,这次又被我看回,很巧耶!但是她似乎不认得我,我就没去打招呼了。接下来他们就礼佛诵经,天啊,我怎么会?可是没办法,入乡随俗,跟着他们一起做咯。过后就是他们交流的时候了,这时的我还有什么可以做呢?发呆啦!我跟他们简直就是谈不来,没话题。发了两个小时的呆,终于自由活动了!我的唯一一个算是熟的朋友告诉我,附近有cc。靠!还等什么??当然是去玩啦!下到去,没有人玩DotA,里面密密的,时间也只有30分钟,算了吧,看看就好,打算晚上再来玩。回去又是发呆~闷啊!ok晚上了,去酒店冲了个凉就回去吃“斋”。哈哈!我比较特别,住酒店,他们住佛堂,应该值得高兴吧?吃完饭了就去cc了,好才有人玩,我们就坐下来打算bully他们。 All random suffle player, 我就和我的朋友分开了,在我的队还多了一个兔崽子,出卖我们。如果不是他我早就赢了,死孬种!哎对了,有一次我死的原因很好笑,就是那个我说似曾相识的女子,她和她的朋友过来跟我拿号码耶,好有满足感!哈哈!可是我弟弟就赌懒,因为其中一个女子是他一见钟情的对象,他吃醋!今天就这样过去了,幸好有cc,不然我真的。。。=.=''

第二天清晨,爽啦!可以吃肉了!哈哈!吃完后,就和他们集合,收拾行李就上的士了(有冷气的)。又不知几个钟头,才到了亚庇车站。这边我又赌懒了,本来说好我跟我老妈一起的,不过他们全部都叫我跟青少年那边,西北为难,没办法啦,只好硬着头皮上巴士。那时我真得很火咯,我老妈反悔,她死定了!ok,又不知道几个钟头的车才到达古达佛教会。(他们的佛堂好小,哈哈!)放好行李,又是礼佛,我又跟着做咯。现在他们就开始分组了,可是,没有我的名。不奇怪啦,我又没有报名注册,怎么会有我的名咧?突然间,那个老师就问“我听说有一位佛友还没有报名,姓蔡的”。顶她的肺,又弄我尴尬多一次了!唉。。算了吧~今天下午有一场篮球观摩赛,纳闽vs古达。早早以为我们会赢,谁知他们后来追上,就这样输掉了,不过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啦,又不是我打,可是他们一个两个的脸。。。

吃饭时间到!。。。又是斋。。。斋,对于我这种肉食动物来说,简直没有办法忍受。可是我真的和很锇,被逼吃咯。诶?蛮好吃的嘛,那个什么“素肉”,不错啦,加分加分!晚上,我们全部分组练习,我的组别叫做“慈悲”。我们要想口号,明天表演的节目,还有一个游戏。这种东西我真的不在行,要我做更难。不是我没有team work,而是我不喜欢被勉强。你们要知道,勉强没有结果的,放过我吧。。!告诉你们我队的口号是什么吧。。。

** **
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是什么?? - 慈悲~
人与人之间最重要的是什么?? - 慈悲~
你和我之间最重要的是什么?? - 慈悲~
慈悲慈悲~送给你~ MuacksSs~ ~
** **

我是觉得很好笑啦,当我们讲出来的时候,很糗。其它组别的口号不错啦,也很好笑。接下来,就是晚课,a.k.a 诵经。我会咩?当然不会啦,怎么办?跟着他们,有样学样,嘴巴动一下就是了。这个过后就睡觉了,哇靠西北冷,冷气没有关,冷死人咩?开冷气又开风扇,我真得睡不着,冷到我妈妈都飞。

第二天早上,晨运~!又要比赛,不闷的咩?我是真的没有心要斗咯,要做那些动作,笑死人。哈哈!!结果,我的组半条毛都拿不到啦,对不起哦。=P 下午时,我们全部都准备妥当要去那边最美的海边“Tip of Borneo”。也是做巴士,一个小时。到了那边,我呆住了。马来西亚竟然有一个这么漂亮的海边,太不可思议了!我终于找到一个没有被马来人糟蹋的地方,就是这里,Tip of Borneo!真得很美,可以的话去拍几张照片留念也不错。在那边做什么呢?当然是表演啦,我们昨晚讨论的东西,今天要秀出来。又是一次让我尴尬,不知怎么说啦,很糗就对了。自由活动的时间又到了!讲真的,我最喜欢就是自由活动,因为不用守什么规则吗!在这里只有拍照咯,东拍西拍,什么都拍,就是没有拍到美女!算了啦,我没有眼福。最开心就是今天,回佛堂的时候,我们在巴士上有说有笑,连不认识的都一起讲,哈哈!冲好凉换好衣服,就等晚上了,因为古达佛教会请我们去吃餐,在酒店。呃,斋的。。。

晚上的时候全部人high了咯,这边表演那边表演,完全不顾形象。可是,我看到的是他们大胆的一面,这个是我没有的。这时我又是一个人了,静静在旁边看。十点很快的就到了,我们也准备回去佛堂。今日一别,不知何时才能从逢,要知道相遇时靠缘分的。跟古达佛教会的佛友们道别过后,就回去睡觉了。今晚比较好,没那么冷,睡到我流口水,哈哈!

隔天早上我们就和那边的老师们说tata,过后便启程去亚庇。在亚庇闲逛了一下,就上船回纳闽了(船上有一个死小孩很吵)。在船上我又做什么?发呆啦。睡不着啦,晕到死。回到家第一时间,就是睡觉!!躺在床上的滋味真的好舒服噢,我不要离开我的床了。这次的旅程,也算开心啦,认识到几个朋友,也学到很多道理。今年年尾好像又有一次,去kk普陀寺的,在考虑要不要去。哈哈~

好吧,写到这里。这篇蛮长的,打到我手酸。再见~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