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3, 2007

想通了~

今天,不是晴天,天空阴阴的,看似要下雨。我爱雨天,因为雨天可以让我回想起很多事情,有甜蜜的,也有感伤的。今天学校考试,但我的心情依然那么轻松,或许是因为要下雨了吧。考了三科,终于可以回家,爽呆了,阴天时睡觉是多么享受的一件事!回到家,开了我的电脑,看到她的Personal Msg写说,她刚刚写好了她的部落格,好奇心驱使之下,当然是去问她的部落格在哪。她还是那么亲切,和当初比较,没什么太大的改变,依然还是她。

得知后,当然是慢慢欣赏咯,一字一句,每段每行,我都去读。其实讲真的,她的语法不错嘛,在我之上,佩服佩服。第一篇,叙述她与她的朋友,她的朋友似乎都已经分道扬镳,去了别的地方。我看了,心里不禁寒了一下,明年的我即将毕业,我和我的朋友也是时候要分开了。他们都说要寻找自己的梦,自己的理想,听到他们都那么有大志,实在有点歹势,因为我至今还搞不清楚我人生的目标是什么。就像迷途羔羊,失去了方向,可是唯一能够肯定的就是,先读好我的书。第二篇,关于她的生日礼物,不错嘛,生日还可以收到礼物,我也忘了我自己有多久没收到生日礼物了。两年了,我始终还是没有把那份礼物送给她,就只因为我没那个勇气,我依然还是那样,没有变。可是每年她的生日我都会记得,我不能够做些什么,只能传一封短讯祝她生日快乐。第三篇,她最难忘的生日回忆。在看这篇的时候,我已经有心理准备了,我知道这篇肯定会间接伤害我的心,可是我还是看了下去。

说真的,我替她感到高兴。别问我为什么,我也不清楚。可是我看到她那么开心,那么幸福,我心里也感到很安慰,因为她男朋友真的对她很好。"爱一个人就是希望她幸福",之前我觉得这句话是在装伟大,是在掩饰自己,但是今天我终于大彻大悟。原来看到自己心爱的人幸福,那个感觉不再是嫉妒,而是欣慰。我在想,如果我是她的男朋友,我能不能够给她幸福呢?不能。因为我跟她,根本就不适合在一起,无论性格或者习惯方面,我们的距离还是很远。所以我以发自内心的大方,衷心地祝福他们幸福快乐。慧诗,你的幸福要持续下去,幸福那扇门永远都为你打开。^^

我还是一样,还是一个人,可是我并不觉得可悲,因为我还有我的朋友,我的好朋友。



这时,天空终于下雨了。。。人生本来就有起有落,要振作啊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