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9, 2007

I`m BACK

我回来了!隔了这么久没动电脑,全都是因为考试的关系,闲!我们学校的考试表真是西北够力,别人需要两个星期搞定考试,我们却用上一个月的时间,我真的不能不佩服我学校的老师,做什么事情都那么轻松自在,真是佩服啊!老师们,你们真有一套,劲到没有话讲!
这个星期四就是“他们”的新年,又放假咯!讲到这个,我还真的要感谢“他们”,华人新年放两天,他们就放一个礼拜,可见他们多么疼爱我们华人子弟啊!闲闲的一个礼拜,幸好有出去玩,不然在家肯定被闷死!放假完了,又要考试!老师!我西北喜欢你啊!你可以帮我签名吗?zzz
写到这。总而言之,没事做就是闷来袭!还有,不要告诉我的老师我那么喜欢他们,不然的话,真的帮我签名我就死了。哈哈! 拜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