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6, 2011

摄影 - Winnie

25.09.2011 - yCk Studio 出动了!这一次是我们三个第一次一起出外景。由于 Kenny 刚刚买了他的 Nikon D7000,所以正好可以拿这一次机会去学习和吸取经验。而我对自己的要求,就是尽量把之前曾犯过的错误减到最低。

我们的模特儿是 Winnie。她是我在网上认识的朋友,之前只在 facebook 聊过几次,从来都没见过面。不过自从我开始学摄影过后,我开始有胆量去接触陌生人了,为的只是找模特儿拍照。所以,我找上了她。真没想到,其实通过摄影我也能交到很多朋友。

当天摄影的地点是在 Subang 一个废弃的火车轨道,会找到这个地方是因为看过很多人在这边拍过。在这里我要感谢 Kenny,是他一直研究路线,该怎么去到那个地方的。我们没有迷路,而且是很快就到达了。

到了那边,一切准备就绪,拍摄开始 :)


Winnie II (Album in yCk Studio):

拍了三个小时,终于满意了。谢谢 Winnie 这么配合!这次的摄影大功告成 :)

回到家,上载了一张相片,却惹来一些负面的评论。其实我个人认为没什么不对劲,对于第一次来说 Winnie 做得很好。我相信她下次会更好,攻击她的人,拭目以待。

幕后花絮:



Winnie & Ck:

Winnie & Me:

Winnie & Kenny:

yCk Studio! :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