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5, 2011

神秘地方

回去纳闽那时,我朋友推荐我一个神秘地方。她说那里的水很清晰,见底的,我那时在想:真的咩?Labuan 有那样的海?好奇心驱使下,我决定去看一下她所谓的这个神秘海边。

要去那海边的路很长,而且也很偏僻,讲真的我一个人去很冒险。走了大概一公里,我到了。那里的风景真的很美!我看到了赶快走下去,原来纳闽还有一片没被污染的海边。那时我很开心,拍了很多照片。美中不足的就是我的 lens 咯,如果是 10-24mm 广角镜头,更美!

我朋友也教了我几招修饰的手法,HDR。效果很漂亮,整个图片看起来很立体。

相信很多纳闽人都不懂这个地方吧?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