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4, 2011

风景摄影

前天,我终于回到我的家乡纳闽了!:) 我这次回来,不能空手回去(我指的是照片)。我打算拍几辑相片回去,打响我们 yCk Studio 的名堂。我还很担心我的技术不能然大众满意,毕竟我的经验尚浅,需要更多的经验来锻炼自己。

在机上,看到风景不错,就拿起相机拍了几张,然后回到家修饰。我很少拍风景的,因为我比较注重在人像摄影,不过其实拍风景也不错。:



这个是 War Memorial,以前打仗时候战死沙场军士的墓碑:

这个是在 Layangan 的海边拍的,我想弄到有复古的感觉,所以把颜色调了:


回到来了这里,我死命向我的一个朋友投诉我那 18-105 的不好,又说光圈最大只有 3.5, 然后18mm 又不是很广,105mm 也不是很大。不过听他一番解释,我发觉是我错了,他说得有道理:世界上没有逊的镜头,只有逊的摄影师。我回头看,其实有很多好的照片我都是用我那 18-105 拍的。所以,我不卖了,我要继续用继续拍好的照片,我要把它发挥得淋漓尽致。

会有好几辑相片会上再到我的面子书的专业里,敬请等待!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