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9, 2011

人像摄影集

为了要打响我们 yCk Studio 的名堂,除了宣传之外,作品也是很重要。这一次我回来这里,我一定要满载而归!在这里我要谢谢我的模特儿们,谢谢她们的合作,让我能够成功拍摄,感激不尽!目前为止我总共拍了三个不同的人,她们都是我身边的人,一个是我女朋友,一个是我的乾妹妹,另一个是我的红颜。来着的应该还有三个,期待中 :D

这些写真我不收费,因为我还算是个入门生,没资格要收钱。另外,我觉得我还做得不够好,更没有理由要收钱。我的目的纯粹是因为兴趣和吸取经验而已,谢谢我的模特儿们给我这么多宝贵的经验,我真的获益不浅 :)

以下三个是我的作品,都上载去我们 yCk Studio 在面子书的专页里。

Haidie (Link):

Yoyomi Yin (Link):

Pinky Tze (Link):

以下这三个只是随意拍摄的人像,不是预约好的。

Sze En:

Ivy:

Janet:


虽然从拍摄一直到修饰都很累,不过为了最佳效果我觉得值得。兴趣嘛,怎么会说累的?:) 敬请期待!我的所有作品都会出现在 yCk Studio 里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