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4, 2011

你是我的色彩缤纷


从前..

我的生活很单调,没有任何色彩。

除了学业与朋友,其他的我都觉得不重要。

我对这种生活很厌倦。

我恨不得就这样死去!

人生如果只剩下黑与白,活着还有什么意思?

我不停地问自己,到底我这种生活要维持到什么时候??

也许我是个色盲。

我不知道如何分辨颜色。

我只知道如果不是白色和黑色,那就一定是灰色。

每次一个人在海边坐着,心里总有好多疑问。

每次一个人面对深夜的寂寞来袭,总是特别懦弱。

告诉我其实除了黑色白色灰色,还有其他颜色。

告诉我其实我除了朋友和家人,还有其他东西值得我珍惜。

这种生活陪伴了我好久好久。

寂寞,也正是我这一路来的知心朋友。

一直到..

我遇见了你,我的生活开始改变了。

你让我认识蓝色。

你说蓝,是万鸟翱翔过后天空的颜色;千帆过尽后,海的颜色;事事经历后,心的颜色。

蓝色,代表宽容,代表爱。

你让我认识红色。

你说红,代表爱,代表喜悦,表现着快乐、力量和热情。所以我们的心都是红色的。

还有其他的颜色,全部都是在我生命里没出现过的。

我开始感觉到颜色的存在了。

我告别了之前的黑白生活。

渐渐地..

我在你身上看见了红色。

我想,我喜欢上你了。

我从一幅黑白色的山水画变成一幅五颜六色的风景画。

是你让我的生活从此五彩缤纷。

今后,除了黑色、白色和灰色。

我的生活增添了很多不同的颜色。

而我也不再孤单..

因为我有你。

而你,就是我的色彩缤纷。


** 这一篇文章将会是我用我“二奶”拍出来的第一个作品!因为小试牛刀,所以体裁较为简单。每个画面其实已经浮现在我的脑海里面了,万事俱备只欠东风,这个九月我回去就开拍。我的模特儿当然是我的朋友,不过我不清楚他们在不在,这也是我担心的。我想要拍出一些有故事的相片,总比盲目地拍美女来的实际多。支持我的人,给我一点时间!我相信我能够把我要表达的讯息,透过照片诠释出来。*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