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5, 2010

梦想



谁没有梦想?答案:失败者。他们没有梦想,意味着他们活着是在浪费米饭,浪费时间,没有目标的人生,继续苟且偷生有何意义?一个梦想,等于一个人生目标,我有梦想,代表我的人生还有些东西值得我去奋斗,值得我努力去争取。

世上有多少个成功人士,都是凭着他们的一个梦想,还有坚决不放弃的精神,拼出一片江山的?因为梦想就是奋斗目标!我的梦想,不是成为世界第一,我只想要成为一个有钱人,能够买下一辆我梦想的车,Lamborghini。有谁不想成为有钱人?我觉得如果每个人为了这个目标奋斗,没有不可能的事。Uncle Lim也是从穷人开始富有起来,Bill Gate也是从穷人开始爬到世界第一富商,有什么事情是不能的?

白日梦我不多说,有梦想而不努力,只能怪自己。没有人规定梦想只可以是小的,Fucker 把你们的头脑打开,夸张的梦想不会要你还钱!其实我不会看不起我自己,因为连自己都看不起自己,还有理由继续活着吗?

我身边有些人就是看不起自己,甚至没有梦想,每天只会打扮而且打扮过后还是那张脸。她心想:没关系,我老爸老妈留了一笔财产给我,就算下半辈子瘫痪了,仍然衣食无忧。可笑的她,天真的想法,乏味的人生。我没有说这样不好,如果那笔财产是一亿美金,但如果不是,拜托啦不要真的以为几十万可以养你一辈子。做老姑婆是注定了,不要连乞丐也参一脚,老了出来行乞!

还有那些人就爱泼我冷水,企图摧毁我的梦想。不过真的很可惜,我导致她们的失败,她们越泼,却越让我更有冲劲要达到我的目标。谢谢你们哦!=) 这些人,堪称佛教中人,真是有辱佛门,就连最基本的都做不好,我真的很想问佛堂的老师们,你们有教好她们吗?怎么一个两个都像“一丝懒叫”那些人一样没有教养?我呢,无神论,随你怎么说我。

我真的不怪你们,毕竟人各有志。她说,想把我的梦想录下来,将来待我四十多岁的时候,拨出来让我听听我的梦想多么可笑。那时我并没有生气,我反而觉得那时候我会超越我原本的梦想,可笑是可笑,因为我会笑我自己为什么不把梦想更夸张化。=)

最后我想说,梦想是每个人都应该有的,不要因为一些小人的冷嘲热讽而放弃自己的梦想,不值得。为我们的梦想,干杯!

1 comment:

夢想烏托邦 said...

人冇夢想,同條鹹魚有咩分別? ~ 周星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