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2, 2010

我在纳闽的这一个月


很快的,我就要回去西马了。刚刚回到这里一两个星期,真的很闷,恨不得快点回去,不过现在想到回去又要读书,又要烦恼很多事情,突然不想回去了...

这三个星期,我过得算不错,跟很多以前不怎么熟的人变得不陌生了,还有去了很多人的家拜年,Open house,也拿了很多红包。很多我都是不请自来的,希望他们不介意, xD

再讲一下我的目标,很遗憾没有达到,尽了力还是没有达到,哈哈!喝了很多呕不出,遇到的朋友不够100个那么多,赌懒~ 其实我可以随便找人拍照的咯,不过这样的话,好像没什么意义了,宁可辜负我自己,也不要下衰我自己。

这个月里也发生了几件意想不到的事情,内疚的,气愤的,兴奋的都有。内疚的,我想说声对不起;气愤的,就让时间把它冲淡;兴奋的,永远留在心中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