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7, 2010

车祸

有谁活了这么久,真正看过严重的车祸发生在自己眼前?06-02-2010,我经历了19年来第一次目睹严重车祸的发生

刚才大概8 点半左右,我和几个朋友吃完晚餐打算去Seasport 聊天,由于我先开车走,所以我朋友比我迟到了一个十字路口,我在红绿灯的前面,绿灯亮起我准备踩油门的时候,我看到对面一辆驾得很快的Van 撞上了一辆等绿灯的摩托车,那个摩托司机整个飞了出来,而且倒在离我车轮不到1 m 的距离,那是我的油门还踩着!我吓到整个方向盘用力转去左边然后大大力踩下刹车!如果我继续踩油门,我肯定我整辆车会压到那个摩托司机咯!

那时候我呆住了,我看着那辆Van 撞飞一个无辜的摩托司机,我看着那辆Van在我面前轻微爆炸然后整个车头着火,我看着那个摩托司机从摩托车上弹了出来!我那时候真的吓得发抖,我从来没有遇过类似的事情!过后我朋友也是看到那辆Van 起了火,过了不久警察就过去了靠!我的心真的冷了一下,我是真的很幸运在绿灯亮起的时候没有lap 油,因为平时的我都习惯猛踩油,不然我肯定压到那个摩托司机!

其实到现在我还是很怕,那个画面真的很恐怖。很多人一生里都没遇过这种情况,那我是好运还是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