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5, 2007

寻找 ~

从前的我,一直在寻找。。。
寻找那所谓永恒的爱情。。。
十二岁的天空,是多么的单纯。。。
今年的我,已经是个十六岁的中学生。。。
我,变了。。。从前嬉皮笑脸的那个我,已经消失了。。。。
今天留下的,是一个现实的我。。。
一个金钱的傀儡。。。

从前的我,一直在寻找,一份永恒的爱情。。。
我尝试过很多爱情的经验。。。
尝试过恋爱的甜蜜,
尝试过失恋的滋味,
尝试过邂逅的不知所措,
尝试过离别的真情感动,
尝试过玩弄感情的成就感,
尝试过被甩的痛楚。。。
甜酸苦辣,都尝过了。。。
但始终就是找寻不到,我渴望的那种“爱”。。。

在这同时,我慢慢被金钱征服了。。。
我开始了解,有钱能使鬼推磨这个道理。。。
我只想要钱!这个社会就是这样,No money No talk...
有时候,我望着那叠厚厚的钞票。。。
心里不禁会有一点成就感。。。
要知道,那么多钱不是一下就赚得来的。。。
我身边的朋友,也渐渐疏远我了。。。
他们觉得我见钱眼开,甚至会为了钱而出卖他们。。。
爱钱有错吗?
没有! 我没有错!
是他们不肯面对现实!
那时的我,就是抱着这种态度。。。
有谁不爱钱? 不爱钱的才是笨蛋!
直到有一天,我才大彻大悟。。。钱不是万能的!
我虽然得到钱,却失去我身边的人。。。
我完全失去了我的朋友。。。
就连和我一起长大的好朋友,他们也离我而去。。。
钱,买不回昔日的友情。。。
钱,买不会失去的时光。。。

我忘了。。。彻底的忘记了。。。
我在寻找着的爱。。。
金钱蒙蔽了我的眼睛。。。。
是时候醒来了,荣华富贵,不过是过眼云烟。。。
如果还有机会,我好想回到十二岁。。。
什么都不懂,什么都不知。。。
也许这样,就没有那么多烦恼吧?

2 comments:

haidie said...

钱不是万能,但人人没钱就万万不能..哈哈哈哈哈哈..很有道理对吧??哈哈哈

ZhanYenn gGiEs said...

对!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