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4, 2007

新的开始,新的希望!

哇靠!我终于拥有自己的部落格了~!在这里,要谢谢苏诗薇苏小姐,是她教我的哦!

其实今天我的心情没什么好,因为我暗恋的人,又和她男朋友一起出街。心感觉很酸,也有点痛。不过还好啦,我还不至于很爱她。 =P 因为我只是暗恋她,没在一起过。不过看到她和他男朋友那么恩爱,真的西北赌懒。可是据我所知,这种小弟弟小妹妹的恋爱,不会维持太久的啦!要追她?简单啦,只是看我要不要而已嘛。嘻嘻~ (jkjk) 最近,事事都不如意。考试不及格,DotA一直输,赌牌又输钱,追女子更不用说,喜欢的人不出现,出现的人不喜欢。真他妈的,头头碰着黑!不过我相信,希望总是在明天,明天会更好!XX,你知道我在等你吗?你身边还有一个人在等着你!就是我!我爱你~! 今天写到这里先,下次再继续。TaTa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