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4, 2007

真爱难求...

我终于放弃了慧诗。。。我等待她回心转意,已经两年了。。。这两年,我交了超过十个女朋友,不过没有一个是我真心爱的。。。我能够作出这个决定,完全是因为一个人。。。她的出现,使我对爱情的观点改变。。。之前的我,面对感情问题,总是抱着不肯定的心情,我总是搞不清楚我到底是喜欢还是爱。。。但自从她出现过后,我肯定了,我是爱她的。。。我和她,才刚认识不久,就聊得很开,无话不谈。。。起初,我认为这样就已经足够了。。。至少,我和她的距离慢慢地拉近。。。但过后,我的想法开始改变。。。我想拥有她,我想照顾她。。。因为这个冲动的念头,我就开始追求她。。。其实她已经有男朋友,不过她告诉我,她的男朋友不怎么关心她,甚至不在乎她的存在。。。那时我认为,我都可以做得到吧?至少我会去关心她,我可以证明她对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。。。

7月15日,我与她邂逅在“大味王”。。。今天的她是多么的美丽。。。由于我和她只是擦身而过,所以我打算要和她从遇。。。我找了好久,但始终找不到她,无奈的我只好带着失望的心情回家。。。回到家,真的好累。。。再过一个小时就要去补习,疲倦的我尽量在这剩下的一小时里冲凉吃饭。。。补习时间到了,我又和我的那群死党们见面。。。我迫不及待地和他们分享我的喜悦,告诉他们我遇到了她。。。这时,我的其中一个死党,他告诉我他今天也遇到了她。。。但,他遇到她的地点是在海边。。。我就好奇地追问下去。。他说,她和她的男朋友一起,很开心地在海边拍照。。。我崩溃了,整个人被瓦解了。。。原来,之前她都在骗着我。。。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她要骗我,但我的心真的真的很痛。。。我再也没有理由去破坏她和她男朋友。。。

最后,我选择放弃和离开。。。我知道他们才是一对。。。而我,不过是一个一厢情愿的第三者。。。我不想去破坏,所以我离开。。。我不怪她欺骗我,因为我始终相信,她是有原因的。。。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我也不想知道。。。我怕知道了,会更伤害自己。。。也许,让这一切深埋在我心中,是最适当不过了。。。Miss.R,我想对你说,我不曾后悔爱过你哦。。。因为爱你,所以我的生活变得充实很多,至少不再那么孤单吧。。。我曾经妄想可以成为你的男朋友,看来我真的是在发梦。。。今天以后,我消失在你生活的范围了,你是否会在意呢?我相信我的这个伤口会慢慢复原,我必须坚强。。。希望你和他,能够继续恩爱下去。。。我会祝福你们的。。。可能我们只注定遇见而已吧,有缘无份。。。再见咯~

To : Miss.R`s BF
我不去抢不是因为我怕你,也不是我没有信心,是因为我不想成为第三者和不抢不属于我的东西。。。我之前的女朋友都是抢过来的,我不信我要的东西我会得不到。。。这次,我完全是为了她着想。。。如果让我知道你对他不好,那你就别怪我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