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0, 2010

新宝贝:W995

那天心血来潮下了金河,没有考虑太多直接挖钱出来买了一架新机:W995 !其实我想买新电话很久了,奈何没钱,不过最近有了新门路,财源滚滚来~ J 我人生第二次用自己的钱来买手机,讲真话有点舍不得,千多块不算少咯。不过喜欢的东西,就不要不舍得,要买就买!:D

其实我还是很想念之前那架c902,不过它的功能确实差了一点,没有WiFi也没有GPS。所以这次我要选一个功能齐全的,看中了这架W995。我还是选回红色,这个颜色很漂亮,然后theme也用回一样的。用了几天,还蛮好用的,不过就是有点麻烦,要slide

希望这次不会那么大意又弄不见了,要加倍小心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