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3, 2009

SPM的成绩让我想大喊“FUCK OFF!”



成绩在3月12号就公布了,不瞒大家,我的成绩不怎么理想…虽然说没有不及格,不过可以用一落千丈来形容…我之所以会有这个成绩,并不是题目太难还是改考卷的老师怪懒,而是我花了两年时间玩出来的结果…高一开始,我已无心向学,每天不是逃学就是四处溜达,就算在班,我最熟悉的动作就是把双手交叉放在桌上,然后头就躺在手臂睡觉…时间很快,我这样又玩又睡就过了两年…

我这两年来,最有印象的教学应该只是语文科吧?那些Bio,Physic,Chemistry,Add-Math还有Sejarah是我从来不放在心上的科目,所以我对这几科的认识很陌生…成绩出来了,最差的就是这几科,就连我最有信心的华语,也拿不到A…我对自己真的很失望,就连我父母也对我的成绩摇头…唉,有这种成绩你以为是我要的咩…?我又不是“章玉田”…

就算成绩不好,现在也不能作什么改变了,只能鞭策自己上了学院要开始认真!可惜,所有事情总是与我作对…为什么所有事情不像我们原先计划好的那样顺利?总在最后关头才出现问题…我很厌倦,这些烦恼缠绕着我好几天了!

我的思绪很乱,我甚至开始放弃…如果我的计划依然这么不顺利,我决定不继续读书了…读书,竟然形成我目前最大的烦恼!What The Fuck?!


FUCK OFF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