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1, 2009

PLKN 里的回忆

纳闽仔:


多加一个策栋:


刚刚被剃了头,怪懒:


梁净心:


她与我:


真理老师:


瑛祥哥:


Joshua 与我:


慈音寺:


手语练习:


一班男生:


小妹妹与我:


看国光多么帅:


Datang dgn Paksaan, Pulang dgn kenangan:


笑得多么灿烂:


我的荣幸!:


多么帅气!:


Kem Wawasan:


Cikgu Su:


一群豆记:


小翔与我:


伟翔临走之前拍的:


伟翔临走之前拍的:


我磨出来的爱心:


国光的蛋糕:


国光的生日:


国光的生日:


Ayu 与我:


Integrasi 8 :


业升很帅啊?:


薇霓与我:


瑛祥与我:


这本书陪了我一个星期:


佛徒:


帽子党:


Ayu - 策栋 - 我: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