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3, 2009

不是我不体谅

刚刚我妈告诉我,我老爸不想我住那间Metro View Condominium,因为很贵…我的心情又变了~ 怎么这些烦恼总爱找上门??我姑姑也找到一间公寓,月租700,不过不是我理想中的那样!便宜是便宜了一点,不过为什么去打乱我原先的计划呢?是否没有11个A1就得diam diam??

我要求的不是五星级六星级的住所,只要干净、安全、住得舒服就行了…如果要我去住像香港连续剧,吸毒的人住的那些公寓,我甘愿不住了!我也不喜欢密密麻麻,几十个人塞在一间房间,你们不觉得很不舒服吗??想转个身都有问题的…虽然我要的那间是贵了点,不过有洗衣机、冰箱、heater和游泳池等等,一个月1200不算过分吧?还是5个人平分咧,一个月才250…如果我搬去那间700的,我朋友绝对不可能会跟我住的,那700我就一个人还定了…

我爸爸的观念可能是说,可以住就行了,可惜我与他是相反的…可以住之余,还要看看是不是人住的,狗窝也可以住啊,为什么没有人去住?因为不是给人住的咯…如果说要我住几天,勉勉强强可以啦,硬着头皮住就是了,不过我去那里读5年的书咧,要我住在那里5年?别傻了…爸,你杀了我吧…

爸爸,不是我不体谅你赚钱辛苦,我明白自己不是有钱人…不过,我也只是想住得舒服些,而且不是我一人住,我还要顾我朋友的看法,不是我一个人可以决定的…烦恼接二连三地来,我的志气被削得看不见了…还要谈我的理想?算了吧…没有11个A1,真的只能diam diam…我不能让我父母觉得光荣,却让他们蒙羞,我这个做孩子的真够失败…他们肯定觉得很后悔,生了我这个东西出来…对不起,我不能成为第二个“章玉田”,我只能成为下一个“苏天才”…别供我上大学了,浪费你们的血汗钱…

还是那句英文话,不过我想帮我父母说出来,我觉得他们想骂很久了,不过就是骂不出…没关系,今天你们的大儿子我,来完成你们的心愿…

Son, Please FUCK OFF from our family!! Our family no need you!! You are a shame!! Get off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