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2, 2013

爱得太迟


没有想过续她过后,下一个出现的人竟然是你。曾经多少朋友眼中我和你经常都被误会成为情侣?虽然当时你和我都各有自己的另一半,可是我们的感情却没有因为这些而疏远。时间飞逝,没想到一晃就这么几年了。在这几年里面,真的发生好多事情。

感情一路走下坡,我半年前就和女友分手了。她现在有了新欢,过得很好,而我却原地踏步,依然单身。单身是我的选择,因为我不再相信爱情,我不想要再为了爱情烦恼,爱情对我来说只不过是一场谎言比赛,我对爱情真的绝望到底了。一直到你的出现..

世事就是如此难以猜测,真的没有想到,黑夜过后的黎明竟然是你。可惜的是,爱得太迟。所以说相爱需要配合天时地利人和,缺一不可。但我可以确定的是,我不想要错过你。我了解你的为人,了解你的性格,绝对不是三分钟热度。

我相信会有那么一天,我牵着你的手,笑谈过去的我们 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