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3, 2011

在纳闽的这段时间

我在纳闽的这段时间,讲真的活动并不多。喝茶打pool,拍拖吹水,偶尔去一下跑步和健身。没办法,纳闽就是这样,娱乐少,不过适合休闲。这次回去大概一个月,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时间就是过得很快。

晚上的消遣,打 pool:

新年去拜年:

新年不赌,对不起父母:

喝完酒的我们:

iPhone 前面相机的质素有点差:

当然,我们还搞了一个BBQ。地点与往年不同,这次在我们朋友 - 凯钦的家。本来打算在海边的,不过前一天下雨,地上有积水,所以只好换地点。在这里 BBQ 其实不错,不热而且有桌子椅子,还有得赌博。但是,缺点就是人都很散,有的去看电视,有的去上网。











在纳闽,我认识的人已经扩充到94年那里了。之前年少轻狂,自以为是,什么人都不结交,结果在大众的眼里对我的印象已经烂得贴底。可能看开了吧,多一个朋友等于少一个敌人。

Grand Dorsett:

我,我乾妹 Pinky,我老弟,家剑:




回到去当然不能不去吃全纳闽最好吃的沙爹(绝对好吃过 Kajang 的)!前几天已经跟我朋友去吃过一次了,不过回味无穷,结果打算带我女朋友去吃,可惜那天我们与沙爹没有缘分啊~ 结果只好吃烧鸡翼和鸡屁股。味道不错,不过不怎么卫生,有洁癖的绝对不能吃。



海迪:“我大大力地把你咬断!”

一边吃鸡翼,一边 peace:






好吃!: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