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3, 2011

2011 情人节

情人节是一个对所有情侣来说都很浪漫和甜蜜的日子。就在这一天,我也应节了 :P 可是这一天与我的计划有点出入,我们本来打算去 Tiara 撑台脚的,怎料满了,最后只好去别间。我们去了 Water Front,那里不错,装潢了,变得更漂亮。食物方面我觉得 7/10 吧,虽然是我最爱吃的三文鱼,不过不够新鲜。价钱方面也有点过头,不过可能是因为情人节的关系。

烛光晚餐:

开心的她:

前菜:


我的三文鱼:

鸡肉什么什么:



甜品:

由于我弟弟那班单身汉也刚好在那边吃,所以我们吃好了就到外面找他们,帮我和我女朋友拍照。



这个是我女朋友亲手做给我的 cupcake,味道甜如蜜。哈哈!而且吃起来还能感受到她的用心与诚意,感动下。我想对她说:海迪,我爱你 :) 谢谢你一路相伴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