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4, 2010

那一个星期

上个星期二我的好朋友郑振邦来西马玩,就住在我的家…昨天,他启程回沙巴了…玩了一个星期,还算不错吧?也没什么太多的话要讲,只是想分享一些相片…一个难忘的星期,就这么过去了!

07-01-2010,我、邦还有那个霈本来是打算去 MOS clubbing 的,不过最后计划有变,改去下Pavilion 喝酒。叫了一个bucket,有5支,死霈,平时讲到自己很厉害喝,那天才给我喝一支半!-.- 喝完就去看戏,那一部戏是 Ju-On,7 赌懒,不恐怖不要紧,更废的是故事很乱,而且那部戏有一个声音很好笑的,“啊~~”可爱的霈哥听到那个声音就毛站!哈哈哈!















09-01-2010,我、凯钦、钦哥、钦爸还有邦五个人一起上云顶。本来打算用一个很省钱的方法去的,怎么知道很多事情都在我们的预料之外!到最后花了百多不要紧,还搞到自己很累...得到一个教训,下次计划活动一定要周全!





















10-01-2010,我、策栋、业升和邦一起去1U走街。昨天半夜才从云顶下来,今天又要一大早起身去1U,真的很累咯!不过久久一次,不用紧啦...在 foodcourt 吃东西的时候,我竟然趴在那边睡着了 -.-



12-01-2010,我的生日!哈哈哈~ 我、邦、阿猫、凯钦和业升本来打算去Sunway Lagoon 玩的,怎么知道Sunway 的老板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,竟然让全体员工放假,没有开,所以我们就换去唱K 咯...哈哈哈哈!唱完K 就去旺角吃东西,吃完再去看戏!九点多,就回家了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当天晚生回到家,我的室友帮我庆祝生日!一个蛋糕,一个耳机,哈哈!真贴心的礼物(其实是因为她不要我开喇叭炸歌 -.-)不过怎样都好,我想谢谢他们,所有祝福我的朋友!谢谢你们...

朋友,是一辈子的: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