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5, 2009

Happy Birthday to my Love one!

今天呢,是我女朋友15岁的生日,由于我身在西马,不能与她共度这一天,所以我想对她说声对不起~ 去年,我们一起庆祝了,不过今年我们却没一起庆祝到…不过不要紧,等我回去了我一定一次过补偿回来我欠她的每一次anniversary还有她的生日!星期天我就会回去我的家乡,光是幻想就一应很兴奋,迫不及待想要回去看我的朋友变得怎样…

亲爱的,生日快乐!祝你青春常驻,平安健康,学业猛进!还有献上我的吻照一张~当作是你的生日礼物吧~ Muacksss!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
不要见怪…

2 comments:

kaiczing said...

this is so girlish!!

ZhanYenn gGiEs said...

Swt~ nt girlish is sweet~ /g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