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9, 2009

欢乐时光

我和我的死党分开那么久,上个星期终于见面了,一见如故完全没有生疏,这才叫友谊坚固的朋友嘛!虽然说我在西马的时候很想念这里,不过回来了,对这里实在有点不好的意见,不过首先我想说我怎么利用我的这个星期…

9月20号晚上那班马航我9点20分抵达纳闽…我妈不得空来载我,所以我就叫伦来载,更强的就是我的几个好朋友都来接我,哇靠千里接龙头!/gg 那晚我跟嘉鸿、伦和Biang一起去KFC 吃我的晚餐…隔天就是大哥邦回来的日期!驾车的就是我,老人护驾,安全把邦哥送回家…终于,我们又聚在一起了!我等这天等得我颈都长…

这个星期里我们有去BBQ、看戏、喝酒、打机、钓鱼、去Ah ban吃晚餐、约国平一起喝茶还有一起拍照!可惜的是,一个星期实在太少了…才过了几天,他们都要回去,Sieness!要等下一次,就是2月1号了,一个月假期应该可以玩到傻吧?那时候更爽,连凯晶她们都回来…哈哈!

嗯,5个月没有在这里,确实变了很多…尤其是uk,现在变得很杂,很多番仔在那里混…Labuan TimeSquare 将来的顾客,看来就是这堆人了…无望~ 我都不想在里面呆太久,感觉自己好像和那些番仔同样class… Mum Snow House 不错,我还是喜欢吃Peanut Snow Ice,最好吃…然后海边,唉~ 为何变得那么肮脏?失望…很多人不认得我,说我变了另一个样,有些还说我变KL仔,不知道是好是坏… =.= 我个人觉得不错,做人就是要改变自己,不要原地不动一成不变…要变通啊!不要死板板像个木头…

看一看日历,星期四我就要回去了,很快啊!妈的第二学期又要开始了,好吃的TAR College!没变,回去继续我的生活,回去等Mega Sales,回去等2月1号!

Goodbye 好吃的Labuan~

钓鱼:




在McDonald 叙旧:


邦与我:


Biang-鸿-我:


鸿与我:


在Ah Ban 吃晚餐:




在邦的家赌博:


在Mum Snow House 吃冰:


BBQ:




注意看政伦的脸:




我始终不够他猛 -.-:




海边拍照:


4 comments:

kaiczing said...

where is kok ping's photo?haha.

kaiczing said...

where's kok ping's photo?

ZhanYenn gGiEs said...

Forget capture leh that day!!! Sienesss! Haih~ Nvm la new year go back we whole gang capture with him!! =)

GeorgeLee said...

not sure going back or not!!!!lolx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