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8, 2013

我喜歡上了一個人


我喜歡上了一個人。

這一個人,我認識了她好幾年。第一次看到她,她一個人坐在角落,表情冷酷,不過很吸引我的目光。機緣巧合下,我竟然和她讀同一個科系,而且還是同一班。我想我們的緣就是在這個時候開始吧?那時候的她一頭卷髮,綁著一個馬尾,酷酷的表情。想一想,原來已經過了整整五年。

為什麼我會喜歡上她?其實.. 我不知道.. 我只是知道我跟她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,很輕鬆完全沒有壓力,而且我最喜歡的是她的性格。雖然有點傻裡傻氣,不過真的很可愛,很逗我笑。反應也有點慢,不過我覺得太可愛了!最讓我意外的是,她完全不介意和我這種人交朋友,而且還是交心的那一種。說實在的,我很感動。當她離開那一刻,我確實流淚了。

到後來,我發現,我喜歡上她了。我曾經以為這是錯覺,不過這幾個月的時間證明了不是錯覺,只是我一直逃避的借口。看著她的照片,我就會回想起很多我們有說有笑的從前,這些回憶都是珍貴的!現在就連我心情不好,凝望她的照片,心情自然會慢慢好起來。

可是啊..

我想我們,應該就這樣吧?就這樣浪費了,就這樣錯過了。

我可能只是你生命裡的一個路人吧?

就算我再怎麼奢望,你都不會回來吧?

我想太多了吧?

...

儘管如此,我還是很想念你.. 真的很想念很想念你..

1 comment:

MiiKaeL said...

別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吧。
確定了自己的心意,就去履行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