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7, 2012

Krystelle 嘉雯


Krystelle 嘉雯。我和她是在 MotoXpo 認識的,她給我的第一個印象是很親切,友善和沒有機心的一個女生。雖然我們認識不久,可是她沒有把我當成陌生人看待。上次認識她不久過後,曾經計劃要和她去外拍,可是每次都是時間不能配合,所以一拖就拖了好幾個月。

終於等到她放假了,我們才有時間好好計劃這個外拍。商量好後,我們決定在 After Before Studio House 進行這次的拍攝。拍攝期間,嘉雯真的是全力配合,我好喜歡她那種精神,給我的感覺就是她很有心。

真的非常謝謝她,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拍多一次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