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4, 2011

May 2011 Home Coming

今天,我终于“觉得”我有时间更新我的部落格了!最近很忙很忙,做工,assignments,tests 还有交际,实在用了我不少的时间。我不够睡啊!真的很想找一天用心去好好睡一觉,不然这样下去我迟早累垮。

长话短说,上几篇都是关于佛堂的,这一个我想写关于五月尾回去发生的一些事情。

这次回去主要的原因其实是佛陀日,实在没有多余的时间出来玩,何况我的朋友们都不在。不过还是有时间出去轻松一下的,回到去一定不能错过的当然是 Layangan 吃沙爹咯。这张是在 Layangan 那边的海边拍的,金友和我的弟弟:

再来就是和我弟弟那班朋友出去喝茶,91年的不在,94年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堆。我干妹 Pinky,回到去也会找她出来喝茶。之前答应了要帮她拍照,不过我对自己的技术还不满意,所以只是玩玩而已。我们去了 Botanical Garden 拍照,我弟弟,Pinky 和 Poohny:



当然,回到去少不了我的女朋友 :) 这次回去她请我吃餐。听闻开了一间新的法国餐厅,就去那边吃吧。食物是不错啦,不过我觉得 KL 这里的比较好吃。我们还一起去看戏,加勒比海盗,新的戏院烂死了,音响有问题,座位前后一样高度的,坐在太后面的人很吃亏。








在我回去之前的一天,我的一个亚庇的朋友来纳闽玩,刚好碰到我也在,所以就约出来一起喝茶。好久没看到她了,不过仍然一见如故,证明再见还是能够做朋友的 :)


大致上只有这样吧?没什么别的事情。我回去才那十天,做不到太多事情。期待下一次回去,至少要两个星期,我才能够做我要做的事情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