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回归单身



嗨!单身,我回来了。奔波了两年三个月,累了,是时候休息一下。很多人问我为什么分手,我已经累得没力回答,总而言之,我们就是存在太多太多的问题无法解决,所以才会走到这一步。爱情这东西,很懊恼~ 我需要一点时间去了解自己及反省。

我没说她不好,因为我也好不到哪里去。只能说我们都有问题,但又不肯面对,久而久之小问题就累计成了大问题。再加上之前心理受过的创伤,现在有后遗症了。我发现我自己其实不怎么信任她,因为某些原因.. 所以,我们就隔着一层膜,一层很厚很厚的膜。

而我又到处留情,她的心智也.. 就是很多问题啦!多到我觉得自己很没用。之前还以为可以顺顺利利简简单单,世事哪有以为的?我不保证我们会不会再回一起,随缘吧,要留的自然会留下 :)

No comments: